海南文明网首页 >> 文明快讯
杨丽萍作品《平潭映象》将于28日在海口上演
发表时间:2018-11-22 来源:海南日报

21日下午,杨丽萍作品《平潭映象》发布会在海口星海湾豪生大酒店举行。记者从发布会获悉,作为2018海上丝路国际演出季收官之作的《平潭映像》将于11月28日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东方环球大剧院精彩上演。
  知名舞蹈艺术家、《平潭映象》总导演杨丽萍出席发布会。此前,杨丽萍曾为海南观众带来《藏谜》《孔雀》等经典舞剧,如今,杨丽萍再次感受到海岛热情。

  《平潭映象》是杨丽萍继《云南映象》《黄山映象》之后的第三个映象系列作品,也是她针对福建文化背景所创作的唯一一部作品,是一部具有国际化视野和高度艺术水准的“台海文化作品”。全剧分为四幕,分别从自然、历史、人文、现代四个方面展示平潭的原生态自然风光及人文风俗。

  《平潭映象》是杨丽萍首部海洋题材作品,她是否会考虑为拥有丰富海洋文化的海南创作作品?“一出剧目能够通过艺术形式生动展示当地的文化,海南题材丰富,有机会可以合作。”杨丽萍说。(记者 赵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