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要闻聚焦
“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宣讲报告会走进儋州
发表时间:2018-11-28 来源:海南日报

11月27日下午,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的“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宣讲报告会儋州专场举行,儋州正科级以上干部等400余人到场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宣讲团成员分别向现场观众讲述了自己或身边同事、家属在工作岗位中克服艰难困苦、挥洒激情汗水的故事。他们用生动平实的语言阐述了自己对“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的理解,讴歌身边无私奉献的先锋本色,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儋州市司法局王五派出所干警王胜告诉海南日报记者,陵水司法局基层股干警刘夏宣讲的报告《青春闪光 责任担当》让他感受颇深,激励他在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和法律服务等工作中,做出司法人的责任担当。 (记者林晓君 通讯员张栢宁)

相关新闻
儋州:让孩子在家门口乐享优质教育资源

日前,孩子们在儋州市那大镇中心幼儿园里开心地玩游戏。据了解,那大镇中心幼儿园去年正式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