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文明快讯
中英俄3语旅游标识牌亮相三亚 覆盖21条主干道
发表时间:2018-11-28 来源:海南日报

0.jpg

11月27日,树立在三亚市榆亚路大东海广场路段的中英俄3语旅游标识牌。 记者 武威 摄

近日,三亚迎宾路、凤凰路、解放路等21条主干道上出现了“新面孔”——中英俄3语旅游标识牌正式亮相,为中外游客提供3种语言的道路指引,提升三亚国际语言环境建设水平。
  据悉,中英俄3语旅游标识牌目前已覆盖三亚21条主干道和部分区域的慢行道,具体范围包括迎宾路、凤凰路、解放路、三亚湾路、吉阳大道、榆亚路、狗岭路、三环路、御海路、新城路、海虹路、回新路、育新路、育秀路、河东路、金鸡岭街、荔枝沟路、落笔洞路、水蛟路、海螺一路、春光路,以及三亚市区、大东海、海棠湾等区域的慢行道。

  旅游标识标牌作为必要的旅游服务配套设施之一,是三亚推进全域旅游建设的重要工程。近年来,三亚市通过优化全域旅游环境、提升全域旅游产品供给质量等举措不断推进全域旅游建设。2017年起,三亚根据该市主要客源市场分布及到访游客数量等情况,陆续开展车行道及慢行道旅游标识牌建设工作,为中外游客出行提供便利。

  “接下来,三亚将进一步统筹全市旅游景区、公共交通连接线、旅游综合体,推进旅游标识牌设置工作,确保2020年全市旅游标识标牌达到国际化、标准化的要求,实现数量充足、全域覆盖、国际通识、便利出行的目标,全面提升旅游国际化水平。”三亚市旅游委副主任叶凯中说。 (记者 林诗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