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要闻聚焦
“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宣讲报告会澄迈举行
发表时间:2018-11-28 来源:海南日报

11月26日下午,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的“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宣讲报告会澄迈县举行,三沙卫视记者王俊皓、海口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刘超、鹦哥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米红旭等7位成员组成宣讲团,为澄迈各乡镇、部门、学校等单位共600人作精彩报告。
  各宣讲团成员分别从不同侧面,用生动的案例、平实的语言阐述了自己对“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的理解。在宣讲中,他们纷纷讴歌身边无私奉献的先锋本色,表达立足本职、恪尽职守、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的真情实感,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王俊皓讲述了三沙市七连屿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春等人用400多天的努力,令我很受振奋。”澄迈县新闻办工作人员张仁圣表示,自己将继续扎根基层,挖掘像王春一样的典型人物,向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

  听完刘超铿锵有力的话语,金江镇党委委员王仕帝感到浑身都充满了干劲。作为一名基层干部,他表示将立足岗位实际,用更灵活的思路,更勤快的脚步,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问题,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记者 陈卓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