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曝光台
海口工商局扫黑除恶:经营者遇这4种情况请举报
发表时间:2018-11-29 来源:海南日报

为了依法严厉打击流通领域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维护海口市社会治安大局稳定,近日,海口市工商局发布扫黑除恶线索征集信,号召广大经营者积极向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反映在集贸市场、车站码头、旅游景区等场所存在4类违法行为。

此次征集的线索主要包括在集贸市场、车站码头、旅游景区等场所存在的以下4类行为:

1 迫使他人接受不平等或不合法的交易条件、控制商品货源及经营权、强迫交易等欺行霸市黑恶势力行为

2 收取保护费的行为

3 集贸市场、旅游景区、旅游购物点存在的利用虚假宣传、霸王条款、暴力威胁等手段销售质次价高商品和提供服务等强买强卖行为

4 各种垄断和不正当竞争、传销、走私贩私、制假售假等违法犯罪行为

海口市工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欢迎广大经营者积极行动起来,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对于举报线索人,海口市工商局将严格保密,一经查实将按照相关规定给予奖励。

举报电话:12315、66721610

举报邮箱:hkgsshce@163.com

通讯地址:海口市坡博路13号海口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张期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