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市县传真
洋浦培训社区戒毒工作人员
发表时间:2018-11-29 来源:海南日报

近日,洋浦经济开发区禁毒办联合洋浦经济开发区综治办举办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人员培训班。开发区各村(居)委员会的综治专干、禁毒专管员及网格员共百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受邀授课的省公安厅禁毒总队业务骨干倪微向学员讲解了社区戒毒社区康复的由来、条件、对象及决定机关等内容。同时,详细分析我省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存在的一些问题,并介绍了社区戒毒社区康复的发展方向。她还现场解答了学员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培训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培训,对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一定会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努力做好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

  洋浦禁毒办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举办培训班,进一步做好社区戒毒社区康复领域的基础性工作,切实提高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推动洋浦禁毒工作有序开展。  (记者林晓君 通讯员邓明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