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文明风尚
“遇见美好三亚”抖音大赛启动
发表时间:2018-11-30 来源:海南日报

拍短视频展示美好三亚还能拿大奖,这样的好事来了。11月28日下午,海南日报记者从三亚市旅游委联合短视频社交软件抖音发起的“遇见美好三亚”2018年三亚旅游旺季旅游营销活动动员大会上获悉,“遇见美好三亚”抖音大赛正式启动。
  据介绍,即日起至12月12日,三亚各旅游相关企业、游客、市民等参赛者,只需拍摄主题为“遇见美好三亚”的短视频,上传到抖音短视频平台,并搜索抖音话题“#遇见美好三亚”参与活动;或在三亚各大景区、酒店找相关宣传海报扫码进入活动页面,上传积极向上、有创意的原创短视频,优秀作品将有机会获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通过抖音短视频传播方式,记录三亚的美食、美景以及美好的人和事,让更多网友多角度了解和感受三亚之美。同时,此次活动还将面向省内外多个城市进行定向推广并举办系列线下活动。

  据悉,12月14日,活动主办方将根据作品点赞量评出大赛一、二、三等奖,优胜者将分享三亚往返机票、星级酒店房券、海鲜大餐兑换券、景区门票、婚纱摄影券等多种奖品。 (记者林诗婷 徐慧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