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文明风尚
电影《爱TA就带TA来三亚》杀青 将于2019年初上映
发表时间:2018-11-30 来源:海南日报

以海洋生态环保和爱情为主题的院线电影《爱TA就带TA来三亚》,11月28日在三亚拍完最后一组空镜头后杀青,随即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计划2019年初上映。该片片花将在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上播出。
  该片编剧、导演王星军告诉海南日报记者,《爱TA就带TA来三亚》讲述了一位辞去国外高薪工作来到海南三亚的女博士卓娅,带着父亲未完成的梦想,致力于海洋生物保护研究,其助手平博在朝夕相处中爱上了卓娅,而俄罗斯石油大亨的儿子瓦西里,也追随卓娅来到了三亚,于是,因为海洋环保的共同梦想,在三亚上演了几段浪漫的爱情故事。

  在片中,青年演员容尔甲、常丝丝出任男女主演,青年演员及晓龙、谷峰、叶鑫联合演出。片中的男二号瓦西里,由俄罗斯著名演员、上海戏剧学院表演专业硕士研究生伊万饰演。另外,该片还特邀了三亚艺术团演员唐玉兰、唐潮望,分别在片中扮演男女主角的父亲、母亲。

  王星军表示,该片筹备一年多时间,经过一个多月时间拍摄,剧组在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凤凰岭公园、天涯海角、大小洞天、落笔洞、西岛、台楼村等景区及乡村取景,把三亚的美丽风光展现在影迷面前。王星军还透露,接下来他计划拍摄一部60集的电视剧,继续讲述海南故事,展现海南更多美景。

  王星军站在凤凰岭山巅那块“海誓山盟”石碑前,深呼吸着湿润的空气说:“我在新疆长大,所见都是一望无际的黄沙,海南的蓝绿色美景给了我太多灵感,这里的少数民族文化也让我特别感兴趣,希望通过电影将海南美景和海南人的淳朴展示给更多人。”

  从2012年起,王星军陆续以海南为题材,拍摄了《三六巷》《新青春之歌》两部影片,加上这部《爱TA就带TA来三亚》,共同构成了他的“海南三部曲”系列电影。

  《爱TA就带TA来三亚》由三亚市委宣传部、海南三亚星军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雨歌飞扬有限公司、海南鹏达影视有限公司、海南红山之外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摄制。 (记者 孙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