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要闻聚焦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 海口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表时间:2018-12-11 来源:海南日报

12月10日上午,海口市第二办公区综合楼多功能厅会议室内座无虚席,海口市机关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
  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张琦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首场报告。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指出支持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这是海南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机遇当前,挑战也是史无前例。各级党政机关干部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通过培训和反复学习,将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提高工作能力,力争在海南开启新一轮改革开放、争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动范例中贡献海口智慧。

  据悉,今年7月以来,海口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坚持学思践悟相结合,扎实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努力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海南特色、高点定位,高水平、科学谋划江东新区;努力在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振兴、加快生态修复和保护、精细化管理城市等方面勇当先锋、做好表率。

  张琦表示,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海口全市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培训,有针对性地开展交流和学习,通过反复学,做到全覆盖、常态化,通过深入学,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还要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绩,真正用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提升理解政策、掌握政策、落实政策的能力。   (记者 李佳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