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文明校园
海口6所学校被授予“湿地学校”称号
发表时间:2018-12-11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记者从海口市湿地保护管理中心获悉,12月8日,在杭州举行的2018年中国湿地学校网络年会上,海口市长流中学、海口市英才小学、海口市五源河学校、海口市琼山区第十二小学、海口市第七中学和海口市秀英区长德学校被湿地国际中国办事处正式授予“湿地学校”称号。
  11月29日至30日,湿地国际中国办事处检查验收组来海口检查验收湿地学校。6所湿地学校全部通过检查验收。

  在荣获“湿地学校”称号后,这6所学校也将加入到由湿地学校、湿地保护区以及其他单位组成的中国湿地学校网络委员会,将依托这个国际性平台,借鉴国际湿地环境教育经验,有效提升海口市教师湿地环境教育能力,提高中小学湿地环境教育水平,增强青少年乃至全社会的湿地保护与合理利用意识。下一步,海口将在全市符合条件的学校进行推广,持续扩大湿地学校创建成果。 (记者 计思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