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书香琼岛
定安在南丽湖畔举办阅读分享沙龙
发表时间:2018-12-13 来源:海南日报

“我真喜欢那样的梦,明明知道你已为我跋涉千里……”12月11日晚,在散文诗《初相遇》的朗诵声中,“朗读者:听,这人生”阅读分享沙龙在定安南丽湖畔的丽湖书苑举行。
  当晚,阅读分享沙龙以“相遇”为主题,参与读者围绕该主题朗诵相关的诗歌、散文和书信,分享人生故事和情感体验。沙龙主持人方良以女诗人席慕蓉的散文诗《初相遇》拉开沙龙序幕,随后,参与读者朗诵了精心选择的文学作品,将个人成长故事和情感体验融入作品中解读,展现了一段段有血有肉的动人故事。

  本次阅读分享沙龙活动受到参与的读者充分肯定。读者陈璐表示,在沙龙中,读者能够通过朗诵经典文学作品丰富自身内涵,释放工作压力,发现生活中别样的美,希望此类活动能经常举办。

  此次活动由定安县委宣传部主办,旨在为文学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和分享的平台,让他们在阅读中领会精神情怀与生活智慧,在全县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文化氛围,为建设“书香定安”添砖加瓦。 (记者邓钰 特约记者司玉 通讯员陈春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