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要闻聚焦
三亚市荣获“2018美丽山水城市”
发表时间:2018-12-17 来源:三亚日报

12月15日至16日,中国生态文明论坛年会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召开。
  三亚市政府作为海南省唯一受邀参加年会“市长热点对话”环节的单位参加了本次论坛。受阿东市长委托,蓝文全副市长参加了年会,并参加了“市长热点对话”环节活动,向参会领导和与会嘉宾介绍三亚市生态文明与乡村振兴工作情况。

  “市长热点对话”活动上,播放了主题为“浪漫三亚 如梦如画”的宣传片。宣传片播放结束后,蓝文全发表了主题讲话。他指出,三亚将针对转型发展、产业优化、环境治理等方面的难题、痛点、短板,制定完善一系列引领乡村绿色发展的制度、政策,包括产业、保险、金融、技术、生态等多个方面,将绿色发展理念与绿色发展政策结合在一起,用完善的绿色政策体系,进一步引导乡村振兴战略的全面深入实施。在海南全面推进自贸区(港)建设的背景下,对于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三亚市将继续把基础设施建设重点放在农村,系统布局建设一批环境友好型基础设施项目,保障乡村振兴战略全面落地实施,打造“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美丽生态城市。

  年会最后还发布了“2018美丽山水城市"名单,三亚市荣获了“2018美丽山水城市”称号。 (记者  赵庆山  通讯员  邢燕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