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文明快讯
定安首个湿地野营基地落户南丽湖畔
发表时间:2018-12-18 来源:海南日报

  12月15日晚,在阵阵热烈掌声的欢呼声中,定安南丽湖国家湿地公园野营基地揭牌仪式在位于南丽湖畔的椰子酒店举行,意味着南丽湖旅游业态的进一步丰富。
  露营,是人们感受大自然的美好与温情的绝佳途径。在不少野外爱好者眼中,南丽湖拥有绝佳的露营资源。走近南丽湖,人们可处江河、湖泊、水泽之畔,在星空下、云雾间和萤火虫的环绕中洗涤心灵,感受自然之美。

  近年来,定安县旅游委以保护生态环境为前提,进一步挖掘和开发南丽湖旅游资源,引进多种旅游业态,规划南丽湖旅游布局。此次野营基地的揭牌,该县丰富南丽湖旅游资源和体验的有力举措。

  据了解,野营基地挂牌后,定安县旅游委将进一步完善道路、水源和电力等硬件配套设施,并整合椰子酒店、房车露营基地等户外体验项目,以及引入真人CS、攻防箭等特色户外运动项目,进一步丰富游客野营体验,让游客感受定安的自然之美、生态之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