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文明风尚
海南爱心扶贫网新一期销量榜单出炉 海垦销售额居全省第二
发表时间:2018-12-18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爱心扶贫网发布的新一期销量榜单显示:截至12月16日16时,海南农垦在该网上销售扶贫农产品331.15万元,位居全省第二。此外,海垦南金农场公司的扶贫农产品南海茶售出3218件,在订单排行榜中排名第九。
  据了解,截至12月16日16时,上线3个月的海南爱心扶贫网销售总额突破1835.86万元,下单人数逾5万人次,总订单量逾7万单。

  “我们的扶贫农产品南海茶,在海南爱心扶贫网上非常畅销。”海垦茶业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南海茶厂主要生产海垦牌南海红茶、南海绿茶,现种植茶树面积约1000亩。该茶厂今年计划帮扶46户贫困户脱贫。

  据了解,海南爱心扶贫网上线运营以来,海南农垦通过发出倡议书动员职工购买扶贫农产品、举办扶贫爱心集市等举措,为扶贫农产品打通线上线下销售渠道,积极探索消费扶贫模式,形成垦区人人支持扶贫、家家参与扶贫的工作格局。  (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卢裕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