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文明快讯
元旦春节出游看这里 海口发布10条旅游线路
发表时间:2018-12-19 来源:海南日报

    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12月18日召开2019年元旦春节假日旅游新闻发布会,公布海口推出的冬春游5大旅游产品10条精品旅游线路,邀请国内外游客来海口进行一场冬春之旅,感受椰城温暖的阳光和特色美景美食。

    海南日报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从即日起至2019年2月10日,海口市旅游委推出以“冬春逛海口·阳光拥抱您”为主题的元旦春节假日旅游新产品、新线路,即欢乐家庭游、游学湿地游、海口滨海游、科普赏花游、古韵文艺游等5大主题旅游文化产品,形成10条精品旅游线路。

    据了解,2019年元旦前夕,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将试营业,市民游客可前往游览热带特色植物景观、观赏多国风情艺术建筑;元旦当天,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熊猫兄弟“海南昵称”征名大奖即将揭晓。

    今年冬春季的海口旅游文体活动同样值得期待。文艺精品演出、新年跨年音乐会、足球甲级联赛邀请赛、王力宏个人演唱会、万春会等一批活动将在海口举办。(记者邓海宁 通讯员印皋宁)

相关新闻
东方黎族“牛节”堪比春节 呼朋唤友感恩耕牛

位于海南岛西南部的东方市,古称“感恩县”,东方沿海的冲积平原被称为“感恩平原”,约80平方公里,范围包括乐东北部的佛罗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