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海南好人
雨中车爆胎车主犯难 琼海交警暖心相助
发表时间:2018-12-20 来源:海南日报

晴雨不定,但温暖常在,琼海公安交警风雨无阻便民服务一直在路上。12月19日,一辆小轿车因爆胎抛锚在高速路上,琼海公安交警巡逻发现后主动上前帮忙进行换胎,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也收获了驾驶人的真挚谢意。
  当天上午11点15分许,琼海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路管员巡逻至G98环岛东线高速公路海口往三亚方向74公里处时,发现一辆白色小轿车停在应急车道内,开启双闪灯,车后设有警示牌,一对中年夫妻正打着伞在在车旁捣鼓着想要更换备胎,却不知从何下手。见此情形,大队路管员立即上去帮忙,车胎换好后,并对驾驶人的错误行车习惯进行了安全教育。看到路管员帮其更换轮胎而湿透的警服,两人对路管员及时提供暖心帮助和为民排忧解难的工作作风表达了真挚的敬意。 (记者陈康 通讯员王敬雄  文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