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文明风尚
“群星耀千秋”明星演唱会24日开唱 杨坤将亮相
发表时间:2018-12-21 来源:中新网海南

作为2018年(第十九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系列活动之一,“群星耀千秋”明星演唱会将于12月24日晚在澄迈县举行。

  据了解,此次演唱会邀请了著名歌手杨坤、前香港Beyond乐队成员黄家强来到海南,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带来耳熟能详的代表曲目。另外,抖音神曲《空空如也》演唱者胡66、《海草舞》和《社会摇》的演唱者萧全也将现场演绎成名曲。还有《123我爱你》演唱者贺子玲、中国好声音学员伍佳丽、海南本土知名歌手、“音乐先锋榜先锋年度新人”高永熙、海南著名原创音乐人阿侬子黎热力开唱。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演唱会将在24日20点30分准备开始,到场观看的观众务必要在20点之前到场就坐,为了保证现场秩序和安全,20点之后演唱会现场将不再允许观众进入。

  此次活动由澄迈千秋城市广场主办,海南广电合利传媒有限公司和海口英爵娱乐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马梦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