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图说文明
2018三亚目的地婚博会开幕 现场展示一站式婚礼服务
发表时间:2018-12-21 来源:海南日报

0.jpg

12月20日,在三亚国际免税城,2018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开幕。记者 武威 摄

12月20日上午,2018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在三亚免税城开幕。作为本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的系列活动之一,众多国内外婚庆产业界人士、知名展商齐聚鹿城,共促海南婚庆旅游产业升级转型。
  婚博会分为一站式婚礼服务平台展示、国际婚庆旅游产业发展论坛、2019婚尚流行趋势发布秀、2018婚尚颁奖礼、相亲大会等一系列活动。作为本届婚博会的主要内容,一站式婚礼服务平台展示内容涵盖婚礼花艺、高端游艇、度假酒店等行业,观众可尽情享受一站式婚礼服务。

  在三亚国际婚庆旅游产业发展论坛上,国内外婚庆行业大咖、各省市婚庆行业协会代表、专家学者、参展品牌代表等围绕“构建和共享世界婚庆旅游消费中心”“婚庆旅游的创意与融合”等主题,共同探讨新时代背景下三亚及海南婚庆旅游产业发展的方向,为海南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言献策。

  本届婚博会最大的亮点是,国际知名婚纱设计师彼得·朗纳携其婚纱新品在发布秀上全球首发,有花艺界“哈利波特”之称的设计师宋涛献上了以“生如夏花”为主题的花艺大秀。

  本届婚博会由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三亚市政府、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集团)主办,将持续至12月22日。 (记者 林诗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