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文明快讯
临高畅通信访举报渠道 人人可监督时时可举报
发表时间:2018-12-21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记者12月20日从临高县纪委监委获悉,为充分发挥问题线索“主渠道”作用,临高县纪委监委进一步规范信访举报秩序,畅通信访举报渠道,提高信访举报效率。
  据悉,此前,临高县纪委监委已在临高县政府网站发布《受理信访举报公告》,将信访举报受理范围、信访途径、信访要求、查询信访事项办理进展及结果向社会公布,设立12388网络举报电话,各镇纪委开通专用举报热线,设立接访点,形成覆盖全县的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网络,形成“人人可监督、时时可举报”的群众监督网。

  同时,临高县纪委监委还从信访举报受理登记、分流办理到跟踪督办、结果反馈等各环节进行规范,保证信访举报件处理及时、稳妥、高效。对办结的信访举报件,第一时间进行回复,及时、准确、规范、严谨地向举报人反馈调查处理情况。

  据了解,今年来,临高县纪委共办理信访举报51批,对325人次和17个单位进行回复。 (记者刘梦晓 通讯员符开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