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市县传真
儋州62家企业130多种农产品参展“冬交会”
发表时间:2018-12-24 来源:海南文明网

儋州馆满目琳琅的儋州特色农产品.jpg

冬交会上,儋州展馆面貌.jpg

海南文明网讯 2018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以下简称“冬交会”)12月12日在海口开幕,儋州特色农产品亮相海南国际会展中心。

儋州粽子、儋州红鱼、海头地瓜……走进儋州展区,映入眼帘的是儋州九大农产品的宣传照。展柜上瓜果类、椒类、蔬菜类、粮食类等以及畜牧系列产品、儋州海洋水产系列产品、灵芝系列产品等特色产品作为门面被参展商放到了显眼位置。

今年儋州共有62家企业(合作社)推出130多种展品参展。此外,我市还将在“冬交会”期间展示热带特色现代农业发展成果,分类展示柚子、黑皮冬瓜、灵芝等常年果菜产品,跑海鸭蛋、绿壳鸡蛋、温泉黑猪、和牛肉等畜牧养殖产品以及光村沙虫、红鱼切片等海洋渔业产品。

据悉,在12月10日举行的海南省农产品创建大赛上,儋州推荐的“儋州鸡”品牌获得大赛二等奖、畜牧类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李秋欢 李国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