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市县传真
儋州开展“宪法宣传周”暨法治宣传月活动
发表时间:2018-12-24 来源:海南文明网

儋州“宪法宣传周”暨法治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儋州市民族中学举行.jpg

海南文明网讯 12月5日,儋州举行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2018年“宪法宣传周”暨法治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据了解,今年儋州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重点宣传三方面内容:一是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深入学习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三是深入学习宣传与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相关的法律法规。此外,儋州还开展国家宪法日宣誓活动、全面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等系列宣传活动。

儋州将围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这一主题,大力开展学习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包括扫黑除恶、反电诈、法治扶贫、“一创两建”等工作,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深入学校、社区、农村开展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把宪法送到机关、学校、企业、送到群众身边,让宪法法律走进千家万户。(牛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