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市县传真
儋州召开“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专题活动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8-12-24 来源:海南文明网

12月7日,儋州“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专题活动推进会现场.jpg

海南文明网讯 12月7日,儋州召开“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专题活动推进会,传达全省专题活动推进会精神,总结儋州专题活动前一阶段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儋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纪少雄,儋州市政府秘书长金德辉出席会议。

纪少雄指出,前一阶段,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结合本地实际和岗位职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安排,专题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但是与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仍还有差距,存在认识不够深入、重视不够到位、参与意识不强、效果不够明显、氛围不够浓厚、挖掘先进典型不多等问题,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持续发力,把专题活动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纪少雄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对照市专题活动方案和本单位制定的实施方案,认真梳理、仔细排查,持续用力,重点工作要专人跟踪督查。要认真对照专题活动问题整改台账,抓好查漏补缺,实行销号管理,完成一件,销号一件,确保各项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围绕完成年终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当先锋、做表率,确保工作不断、热情不退、干劲不减、圆满完成专题活动各项任务。各部门单位间要全方位多方面联动,加大宣传力度,努力掀起专题活动舆论新高潮。

纪少雄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特区精神,勇当时代发展的先锋,争做真抓实干的表率,用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党员干部作风的转变来检验专题活动的成效,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新贡献。

儋州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驻市各单位分管政工工作有关负责人,各镇党委专职副书记、组织委员,儋州市“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办公室,儋州市委党建工作巡回检查办公室,儋州市委组织部组织科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何万常)

相关新闻
儋州市和庆镇美万新村获评全国生态文化村

近日,中国生态文化协会公示了2018年 “全国生态文化村”评审结果,全国共有128个村被评为生态文化村,儋州市和庆镇美万新村位列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