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市县传真
海南省第二批党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五指山举行
发表时间:2018-12-24 来源:海南文明网

微信图片_20181214162241.jpg

微信图片_20181214162246.jpg

海南文明网讯 2018年12月12日上午,海南省第二批“党史教育基地”命名揭牌仪式在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举行,来自五指山市毛阳镇、番阳镇的村民代表,驻当地军警部队代表、革命功臣代表、学生代表等200余人见证了此次揭牌仪式。

仪式上,海南省史志办主任毛志华充分肯定了五指山革命根据地在琼崖革命史中发挥的作用。他指出,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的建立,是琼崖党组织从实际出发,灵活贯彻执行党中央指示的伟大成果。

微信图片_20181214162250.jpg

微信图片_20181214162254.jpg

五指山市委书记宋少华表示,将充分利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让党史教育基地真正成为全市党员干部了解琼崖革命历史、锤炼党性意识、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阵地,成为广大群众增强爱国情感、民族精神的重要场所,成为广大青少年学习革命传统、陶冶道德情操的重要课堂,为助力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发挥作用。

随后,毛志华与宋少华共同为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海南省党史教育基地”揭牌,并与各界人士一同参观了五指山革命根据地陈列馆。(黄维)

相关新闻
五指山市感恩教育宣讲团走进各乡镇

为增强贫困户知恩感恩报恩、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感情,五指山市文明办计划在全市各乡镇、各村委会开展感恩教育宣讲活动,推进全市乡风向上向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