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市县传真
五指山启动乡村学校少年宫艺术辅导员培训项目
发表时间:2018-12-25 来源:海南文明网

微信图片_20181214162643.jpg

海南文明网讯 12月1日上午,五指山市举行2018年海南省乡村学校少年宫艺术辅导员培训项目启动仪式暨第一期书法、摄影培训班。五指山市各文艺家协会会员及文艺爱好者等18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第一期书法、摄影培训班由海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五指山市书法家协会主席黄荣生和海南省摄影家协会会员、五指山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海南省民族技工学校摄影老师陈飞两位老师主讲。

微信图片_20181214162646.jpg

当天上午,黄荣生向学员们讲授了《书法的线条魅力》,通过亲自示范等方式,分阶段、分层次向学员介绍了书法的线条结构把握、临摹方法、笔法的应用等临帖要领和笔法。现场观摩和练习,充分调动了学员们的学习积极性,提高了书写水平。当天下午,陈飞通过讲授《摄影器材、摄影构图基础》和《摄影后期处理》,帮助学员们学习摄影构图和器材选择要点,提高摄影水平,为提升五指山乡村学校少年宫书法、摄影辅导员的素养和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据了解,五指山市文联还将陆续举办舞蹈、黎族竹木器乐等培训班。(黄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