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市县传真
万宁多种形式开展2018年国家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表时间:2018-12-25 来源:海南文明网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海南文明网讯 12月4日,在全国首个“宪法宣传周”和第五个国家宪法宣传日到来之际,万宁市普治办、市司法局组织市普治成员单位在全市集中开展2018年宪法宣传周暨宪法宣誓活动,旨在让宪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在全市营造人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

当天上午,工作组在万宁市委市政府侧门前街道,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开展国家宪法宣传周法律宣传一条街活动。参加活动各单位相互联动、相互配合,通过采取设立宣传服务点、走上街头普法、发放法律书籍、派发普法宣传袋、张贴海报、宣传车广播宣传和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开展活动,形成一条浩浩荡荡的“法治宣传街”。

640.webp (3).jpg

640.webp.jpg

本场活动参与率高、覆盖面广,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共发放《宪法》《百姓法治宝典》《扫黑除恶宣传手册》《禁毒法》《环境保护法》等法律书籍、资料7000多册,派发普法宣传袋1000多个,受教育群众近3000人,取得了较好的普法效果。

据悉,本次活动是万宁市司法局、市普治办组织全市开展2018年国家宪法宣传周暨全市法治宣传月系列宣传活动之一,还组织了骨干力量下村入户为贫困家庭赠送《百姓法治宝典》。下一步,还将联合市公安局、市教育局、万宁中学和重点镇(区)等单位开展法治副校长培训班活动、宪法知识讲座进校园活动、宪法宣传“基层行”等系列宣传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