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未成年人
陵水5所小学获建红军小学
发表时间:2018-12-26 来源:海南日报

12月25日上午,陵水黎族自治县在文罗中心小学举行中国工农红军海南陵水文罗苏维埃红军小学总校及3所分校、中国工农红军海南陵水海空卫士王伟红军小学授旗授牌仪式。
  根据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文件批复,文罗中心小学被批准建立中国工农红军海南陵水文罗苏维埃红军小学总校,文罗镇五星小学、新坡小学和龙马小学建立中国工农红军海南陵水文罗苏维埃红军小学分校,海空卫士王伟希望小学建立中国工农红军海南陵水海空卫士王伟红军小学。本次活动还为这5所红军小学捐赠了电子书、书画作品等。

  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于2007年发起,旨在惠泽革命老区的教育事业,传承红军精神。 (记者李艳玫 通讯员黄艳艳 陈思国)

相关新闻
陵水完善旅游配套 深入推进“旅游+”打造乡村生态游

2018年上半年,陵水旅游收入达16.06亿元,同比增长30%,游客接待量251万人次,同比增长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