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诚信建设
承诺“假一赔十”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三亚一本土企业12年连开30多家连锁门店
发表时间:2018-12-27 来源:三亚日报

0.jpg

国新酒业连锁举办12周年店庆。 记者 赵庆山  摄

从第一家店开业就做出“假一赔十”的承诺,树立诚信经营的品牌,12年迅速扩张开设30多家连锁门店。12月25日晚,三亚本土企业国新酒业连锁举办12周年店庆活动,再次向社会承诺“假一赔十”,主动接受广大消费者监督。
  三亚日报记者了解到,12年来,国新酒业连锁立足本土,深耕海南,靠着口碑和品牌,企业规模不断壮大,目前在海南开设30多家国新酒业连锁门店,辐射三亚、海口、琼海、万宁、陵水、保亭、五指山、乐东、东方等市县,员工达到数百人。

  12年的迅速扩张,国新酒业连锁总经理郑沐林透露了“秘诀”。从开业第一天起,国新酒业就对消费者做出“假一赔十”的承诺,坚持用“诚信”二字服务广大消费者,才最终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诚信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我们要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做诚信模范,承担起企业责任。”郑沐林说。

  据了解,国新在向前发展的同时,时刻牢记并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在过去12年中,该企业不断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包括慰问三亚孤儿院和部队官兵,为文昌风灾以及汶川、玉树、雅安等地震灾区人民捐款捐物,主动参与扶残助残、扶贫帮困、资助贫困大学生等公益事业。

  2019年即将到来,国新酒业连锁再次向社会做出“假一赔十”的承诺,主动接受广大消费者监督。当晚的互动环节,国新酒业连锁还开展猜酒游戏和情满五指山名酒品鉴活动。 (记者 赵庆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