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文明快讯
“在椰风中起航” 2019文昌迎新晚会举行
发表时间:2018-12-29 来源:海南日报

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12月28日晚上,“在椰风中起航”2019年文昌市“勇当先锋、做好表率”迎新文艺晚会在文昌市实验高中操场举行。

  整场晚会紧扣时代主题,表演形式多样,视频短片、独唱、讲述、朗诵、音乐剧、互动歌舞、舞蹈等,不断掀起现场高潮,特别是航天情景歌舞《亲吻太空》、乐器弹唱《海文大桥通四海》等精彩演出,赢得观众阵阵热情喝彩和掌声。

  文昌市委宣传部负责人介绍,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丰富文昌群众文化生活,展现文昌在参与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道路上的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

  本次活动由文昌市委、市政府主办,文昌市委宣传部、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影视综艺频道承办。(记者李佳飞 特约记者黄良策)

相关新闻
文昌乡贤邢福浩热心公益 鼓励村民读书修德

轻轻地提笔,落笔却是力透纸背。今年已经74岁的文昌市东阁镇美柳村村民邢福浩,如今喜欢在他的书斋里练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