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文明校园
儋州交警加强校车管理 筑牢安全防线
发表时间:2018-12-29 来源:海南文明网

海南文明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校车安全管理,切实保障中小学生、幼儿上下学交通安全,近日,儋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结合“百日安全行动”,对辖区所有中小学幼儿园的所有校车及驾驶员、所有校车通行线路进行排查,并登记造册。

检查中,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重点检查了各学校的校车、驾驶员、一车一档、交通安全会议、校车管理等相关台账,并对校车证照、车辆轮胎、停车牌、校车标识、车上安全设备、医疗箱等进行逐一查验。检查发现,部分校车存在管理台账缺失,车胎磨损严重、缺少安全设备等问题,检查组当场指出并要求校方尽快落实整改,并提交相关整改报告。之后,检查组将对整改情况进行复查。

当天共检查校车84辆,驾驶员84人,指出存在隐患21处,当场整改21处。(王家隆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