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曝光台
儋州交警严查酒驾毒驾无证驾驶 两人被行拘
发表时间:2018-12-29 来源:海南文明网

海南文明网讯 为进一步加大对酒驾醉酒无证违法行为严查严管态势,巩固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攻坚战”阶段性成果,落实省交警总队关于“百日安全行动”的部署要求。12月5日晚,儋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以深化“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契机,持续开展酒驾毒驾无证驾驶整治行动,行政拘留2人。

当晚,儋州交警在那大城区、白马井镇的重要路段,依托“路长制”勤务模式,科学部署警力,设置执勤卡点,以“逢车必查、逢违必纠”为原则,涉嫌交通违法的车辆严密盘查,利用酒精测试仪快速筛查酒驾嫌疑人,对疑似酒驾人员及时进行酒精呼气检测,并利用执法记录仪全程固定证据,有效地提高了夜查行动的针对性和精准度,形成严管高压态势。

据统计当晚共出动警力120人,警车5辆,警用摩托车30辆,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17起,其中醉酒驾驶1起、酒后驾驶7起,无证驾驶1起,暂扣驾驶证7本。(王家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