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志愿服务
中国文联文艺小分队到临高慰问演出
发表时间:2018-12-29 来源:海南日报

12月28日上午,以“文澜江畔春潮涌”为主题的2019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走进临高慰问演出在临高县临城镇举行。
  演出由相声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牛群和央视7套主持人鲁雅娟担任主持人。中央音乐学院教授、男高音歌唱家丁毅,维吾尔族青年歌手玉米提,蒙古族歌手斯琴高丽等先后登台,《感恩》《一杯美酒》《金色幻想》等歌曲相继唱响。已14次到临高开展支教扶贫的歌手平安俨然成了临高人的“老朋友”,他当天特地和他所支教的临高县第二思源实验学校学生共同登台,献唱了他专为临高而作的歌曲《临高曲》和抒情歌曲《姐姐》。整个慰问演出涵盖舞蹈、独唱、杂技等13个节目,赢得现场千余名观众热烈掌声。

  演出由中国文联、海南省委宣传部、中国文协主办,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海南省文联、临高县委和县政府承办,临高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协办。 (记者刘梦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