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道德模范
【海南省道德模范】李华新:以人为本 用实际行动塑造诚信品牌
发表时间:2019-10-18 来源:海南文明网

编者按:2019年,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军区政治工作局组织开展第七届全省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经各市县、省直有关部门推荐,第七届全省道德模范评选委员会评选,社会公示后评出“助人为乐模范”“见义勇为模范”“诚实守信模范”“敬业奉献模范”“孝老爱亲模范”五类共53位道德模范。

李华新.jpg

李华新

李华新,男,汉族,1969年11月生,海南新大新华茂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1993年,李华新创立湛锋电器商行,本着依法经营、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从一间小店铺发展到目前拥有保亭县最大的家私广场、家居商场,同时涉足餐饮店、农机店、房地产的民营企业。 25年来,新大新华茂实业有限公司始终依法足额纳税,从不偷税漏税。

李华新健全了企业的各项规章制度,在与客户的长期合作中,始终本着“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原则,从来不拖欠厂商货款,在市场上公平竞争,明码标价,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用实际行动塑造了企业品牌。以人为本,关怀员工,在员工宿舍投入使用时,就立刻实现空调房,让员工有个良好的休息环境,定期为员工举行生日祝福、游玩等活动,为劳动者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和文化生活条件。

在不停地壮大与发展的同时,李华新怀着一颗“滴水之恩,涌泉相报”的感恩之心,不忘社会各界给予企业创业与成长中点点滴滴的支持与鼓励,积极回报社会。近三年来,企业累计纳税 410 万元,累计参与公益事业捐款 118 万元,在保亭县精准扶贫工作中贡献突出。汶川地震和玉树地震期间,李华新带领员工们积极捐款捐物,为灾区的受灾同胞送去捐款及物资价值十余万元;2015到2018年每年资助贫困大学生,捐助近30万元;2016年以来参与精准扶贫行动,投入与扶贫有关项目资金100余万元;公司还成立保亭首家私企注册志愿者服务队伍,目前拥有员工100多人,其中接纳下岗失业人员20人,贫困户5人。

2019年李华新被评为第七届海南省诚实守信道德模范。曾获得“海南省第三届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等称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