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曝光台
儋州市那大镇美安街27户违建依法拆除
发表时间:2019-10-22 来源:海南文明网

海南文明网讯  为贯彻落实10月16日召开的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严厉打击“两违”泛滥势头,把有限的资源用到自贸区(港)建设上,10月17日上午,儋州市政府组织市相关部门单位300多人,组成联合强制拆除工作组,历时两个半小时,依法拆除了位于儋州市那大镇美安七街两侧的房屋以及七街、八街、九街三条道路的27户违法建筑,拆除违法用地面积22760平方米,违法建筑面积12960平方米。

儋州副市长、市生态环境六大专项整治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田丽霞到场指挥拆除工作。

图为拆除违建现场.jpg

拆除违建现场

根据打击非法买卖土地和整治违法违章建筑的行动部署,当天上午,强制拆除行动如期实施。执法人员本着以人为本、文明拆除、依法拆除的原则,在拆除现场拉起警戒线,确保拆违工作顺利进行。接着大型工程机械车和挖掘机进入现场,执法人员有条不紊地组织拆除工作。在一阵阵轰鸣声中,一间间混合结构的违法建筑相继被拆除。

图为拆违现场。.jpg

拆违现场

据儋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范学伟介绍,此次多部门联合依法拆除行动,不仅有效震慑了违法建设行为,同时“以案说法”,极大地打击了违建业主的侥幸心理。下一步,还将继续按照市政府的工作部署,重拳出击,持续保持打击违法建筑的高压态势,绝不手软,确保违建整治工作取得实效。(罗鑫)


相关新闻
儋州市那大镇美安街27户违建依法拆除

10月17日上午,儋州市政府组织市相关部门单位依法拆除了位于儋州市那大镇美安七街两侧的房屋以及七街、八街、九街三条道路的27户违法建筑。

科普宣传活动走进儋州市大成镇新风村

9月19日,由儋州市委宣传部、市科协、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科工信局等部门联合组织的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科普宣传志愿活动走进大成镇新风村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