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志愿服务
海口大致坡镇开展“美丽童画”素描艺术课堂
发表时间:2019-10-24 来源:海南文明网

海南文明网讯  10月13日,由海口美兰区大致坡镇栽群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主办,大致坡镇栽群村乡村振兴志愿服务队、共青团大致坡镇委、大致坡镇妇联、大致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协办,海南省皓牛仁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承办的"美丽童画"素描艺术课堂在大致坡镇栽群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课了。

美兰区大致坡镇开展“美丽童画”素描艺术课堂 (1)..png

“美丽童画”素描艺术课堂志愿服务队是由专业素描老师和来自海南大学艺术学院绘画专业的志愿者们组成。本期课程分为了两节:第一节课从素描的基础教程开始,老师为学生们进行了素描理论知识的培训;第二节课老师和志愿者们组织学生进行了创意彩铅画的制作,每一个小朋友都制作了自己的作品。

美兰区大致坡镇开展“美丽童画”素描艺术课堂 (2)..png

上课过程中,专业素描老师为学生们一一指导,并且动手为学生做示范,虽然只是简单的正方体也力求让每一幅作品都做到尽善尽美。活动一共迎来了14位小朋友,最小的只有6岁,最大的12岁。

本次“美丽童画”第二季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此次活动来培养孩子们简单的素描理论、动手动脑的能力,提高他们的动手意识、创新意识,也更好的丰富了乡村中小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让在村门口就可以上的兴趣班,成为了现实。(王聘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