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文明快讯
海口西海岸“万绿园”公开征名
发表时间:2019-10-25 来源:海南日报

今年的海口市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将在西海岸南片区进行生态治理和景观提升,在中央核心带再造一个“万绿园”。海南日报记者10月24日从海口市园林和环境卫生管理局获悉,目前,海口西海岸“万绿园”已确定面积和具体位置,向社会公开征集名称,最佳命名作品可获奖励1万元。
  据了解,该公园位于五源河体育场西南部,总规划面积合计约1118亩,定位为“具有地方精神的区域特色公园”。公园以“江岛林巢”为设计主题元素,将岛屿、椰林、湿地、火山等地域特色元素相结合,打造串湖环岛风景,规划有雨林之心、云雾森林、竞技森林、水上剧场、艺术峡谷、鸟巢乐园、云林之心、峡谷之道、星光森林等景观,汇聚了户外观光、湿地科普教育、多功能活动、艺术展览等功能。

  此次名称征集活动持续至10月31日。征名作品应紧紧围绕公园设计主题,能够体现公园的景观特征及地域特征,与城市规划所确定的使用功能相适应,具有较强的指位性。

  参与者可登录海口市政府官网(http://www.haikou.gov.cn)下载《西海岸南片区公园名称征集登记表》,填写后传真至0898-66515971,或发送到指定邮箱48141921@qq.com。(记者 计思佳)

 

相关新闻
海口启动环境卫生大整治 重拳整治“脏乱差”现象

近日,海口市美兰区启动市容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对突出问题进行全面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