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社会文明大行动
万宁“九个千万”打好“双创”关键战
发表时间:2019-10-31 来源:海南日报

10月30日,海南日报记者从万宁市委相关部门获悉,为打好“双创”关键战,该市日前对全市“双创”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强调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心理,以“九个千万”集中全力攻坚克难。
  万宁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自今年6月11日举全市之力推进“双创”以来,靠的是全市党员干部的觉悟、党性、脚步和汗水,通过“双创”稳步提升了全体干部的精气神。目前“双创”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期,各行各业奋斗在“双创”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要再接再厉,要全力以赴背水一战,明确千万要打造良好城市印象、千万看清目标找差距进行发力、千万要发动广大群众、千万不能破底线、指挥官千万要到一线去指挥、千万要服从统一调度、千万要明确整改任务、千万不能有过激行动、千万要齐心协力做好“双创”工作的“九个千万”,打好“双创”关键战。

  此外,万宁市委、市政府还将强化督察,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对标对表各司其职,进一步明确全体“双创”工作人员的职责范围,激励党员干部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不相互推诿扯皮,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依法依规做好“双创”相关工作。 (记者袁宇 通讯员王清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