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志愿服务
海口美兰区开展关爱计生特殊家庭暖心行动
发表时间:2019-11-12 来源:海南文明网

海南文明网讯  近日,海口美兰区在博爱街道正方华美食店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关爱计生特殊家庭暖心行动-为计生特殊家庭集体庆生活动,28名计生特殊家庭老人参与活动。

美兰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关爱计生特殊家庭暖心行动 (1)..png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被邀约前来集体喝老爸茶的计生特殊家庭的老人陆陆续续齐聚一堂。活动中,计生协志愿者询问老人们身体状况、倾心听取老人的内心需求,与老人深入交流,鼓励老人积极面对生活,笑对人生百般滋味,也为老人送上真心的问候与浓浓的陪伴之意。还为计生特殊家庭老人送上生日蛋糕、点上生日蜡烛、唱生日歌,祝福老人们身体健康、快乐常伴。

最后为计生特殊家庭的老人赠送生活用品,同时也为减少计生特殊家庭老人的生活负担,使老人感受社会的支持。

通过集体庆生活动,一方面让计生特殊家庭成员走出家门,建立积极向上的心态,广交朋友,扩大人际交往圈;另一方面是倡导社会关注计生特殊家庭的老人,在社区内营造助老、爱老、尊老氛围,将更多的温暖带给计生特殊家庭,使计生特殊家庭老人感受真心实意的关怀。(王聘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