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志愿服务
海口美兰区三江镇开展“健康义诊”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9-11-12 来源:海南文明网

海南文明网讯  为了更好的把“健康义诊”服务活动开展好,让乡村的百姓群众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健康义诊的服务,计划在海口茄苪村的14个村民小组共计开展14场健康义诊服务活动,并为一些出行不便的老人和残障人士提供上门义诊服务,真正的把新时代文明实践微实事落到实处。

美兰区三江镇开展“健康义诊”服务活动 (1)..png

近日,海口美兰区三江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微实事“健康义诊”服务活动走进茄苪吉尾、湖内村。此次健康义诊活动特邀专业医疗团队为村民们提供外科检查、血压、血糖检测、老人康复训练保健等多个科目。活动现场,前来问诊的村民多数是老年人,医师们细心地为老人们量血压,测血糖,详细解答老人们疑问,并根据检查结果认真交代各种注意事项。志愿者们积极配合医师工作,并引导村民有序看诊。活动在温馨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通过开展健康义诊活动,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免费的义诊服务,不断提升农村群众生活幸福指数,获得村民的一致好评。同时以免费义诊服务的形式送温暖下乡,让农村群众感受到来自党和社会的关怀,凝聚群众力量,推动美丽乡村建设持续发展。(王聘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