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未成年人
共青团东方市委开展“一誓一课一体验”活动
发表时间:2019-11-12 来源:海南文明网

海南文明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的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的能力,普及毒品危害的相关知识。11月7日上午,共青团东方市委组织开展“一誓一课一体验”系列活动第三场,组织东方市第四小学60名少先队员前往东方市禁毒教育基地参观体验。

2.jpg

活动中讲解员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中国的禁毒史、各种毒品类型、吸毒的危害以及如何防毒、拒毒等,观看各种毒品仿真品、禁毒宣传教育片、吸毒人员现身说法教育片以及禁毒知识抢答等。参观体验后,全体少先队员进行禁毒宣誓,表明禁毒决定。通过实践式的教育,提升广大青少年识毒、拒毒、防毒、禁毒的能力。

下一步,共青团东方市委将继续开展好“一誓一课一体验”系列活动,通过此活动普及禁毒知识,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少年的禁毒意识以及禁毒决心。(符祥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