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要闻聚焦
海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大赛获奖结果公布
发表时间:2019-11-12 来源:南国都市报

自今年7月20日起,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宣传部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大赛,得到各级党组织的高度关注和广大党员的积极响应,共有362部微党课作品参赛。微党课大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最佳创意奖共33名,最佳组织奖7名。其中《海南岛升起第一面五星红旗背后的故事》《信仰》《生命的那缕阳光——陈清琪》等3部作品获得微党课大赛一等奖。
  此次微党课大赛,是我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各市县各单位以全省主题教育微党课大赛为载体,引导广大党员通过微党课深化理论武装、加强思想碰撞,为主题教育营造浓厚氛围。省委直属机关工委、海口市委组织部报送超过20部微党课作品,陵水、乐东、东方、儋州、五指山、三亚、海南师范大学等单位报送超过9部微党课作品。

  据介绍,大赛评选结束后,将对获奖作品进行集中展播,并组织优秀微党课主创者进行巡回宣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