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市县传真
海口开展推动和平南横巷项目建设调研工作
发表时间:2019-11-13 来源:海南文明网

       海南文明网讯  为扎实推动“两个”确保取得实效,11月11日,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美兰区委书记冯琳带队深入和平南街道,实地调研省机关海府大院周边市政道路-和平南横巷项目建设前期准备工作,协调解决项目推进存在问题。

美兰区冯琳深入和平南街道调研推动和平南横巷项目建设工作 (2)..png

  冯琳一行沿着和平南横巷实地走访查看沿线道路、两侧建筑现状,结合项目房屋占地示意图,听取和平南街道主要负责人关于项目前期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全面了解项目占用面积、涉征范围、居民安置、项目资金使用等情况,现场研究部署下一步有关工作。

  冯琳要求,一是区相关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集中力量保障和平南横巷项目征拆工作,密切配合,相互协作,真正形成工作合力;二是要充分用好投资配套资金,按照时间节点抓好和平南横巷这一民生项目建设工作,争取早日竣工,方便群众出行;三是要就项目用地涉及相关省直机关办公区和住宅小区的,提前主动与相关省直单位进行对接,把握好征收工作的痛点、难点,争取最大支持,统筹妥善解决好项目用地问题,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四是各挂点单位等要深入涉征住宅区,耐心细致做好涉征群众思想工作,力争在妥善解决搬迁安置问题的基础上,早日完成房屋征拆工作,在年底前顺利提供项目施工作业面。

  区委办、和平南街道、区文旅局、区住建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人参加调研。(谢晋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