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市县传真
海口美兰区住建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
发表时间:2019-11-18 来源:海南文明网

海南文明网讯   11月14日,海口美兰区住建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次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机关支部党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从严从实的工作作风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扎实做好住建各项工作。

接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局领导班子围绕学习内容开展学习研讨。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并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见的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区各项决策部署;二是要将学习贯彻工作与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深入反复系统学习,坚持领导带头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力求学深学透,积极发挥好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三是要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廉洁担当、团结实干的政治生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推进住建各项事业向上向好发展。(王聘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