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文艺海南
第十届海南省网球团体赛产生八强
发表时间:2019-11-21 来源:海南日报

2019年“工商银行杯”第十届海南省网球团体赛20日晚在海南省健身中心网球场产生了8强。
  8强对阵为三亚球王队VS海南天鹰队,琼海网协队VS兴国战队,白鲸海南软件生态园队VS海南阳光队,白鲸二队VS海航工行网球队。

  本次比赛吸引了白鲸海南生态软件园队、三亚球王队、海航工行网球队、天鹰网球俱乐部、海口市龙华区网球队等省内20家网球俱乐部参加。

  比赛分为4个小组进行,小组赛采用单循环赛制,小组前两名进入8强淘汰赛。比赛设男子单打、男子双打(90+,两人均要在40岁以上)女子双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共5个项目。采用5场3胜制,每场采用6局先胜制和平局决胜制。

  本届比赛是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海南省网球协会承办,海南省体育总会、海南日报集团等单位协办。(记者 王黎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