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文明风尚
海南省公安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19-11-25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1.jpg

会议现场 海南省公安厅供图

人民网讯 11月5日上午,海南省公安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海南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闫希军出席并主持了会议。

闫希军强调,全省公安机关要结合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海南省委省政府、公安部的最新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全省迅速掀起热潮,坚定不移地扛起新时代海南公安机关的使命担当。

会上,闫希军原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海南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穆克瑞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会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省公安机关要利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委(扩大)会议、党支部学习等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给公安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确保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全面落实到具体的公安工作中。着力加强社会治理,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围绕省委提出的“把海南建设成为全国乃至全世界最安全的地区之一”目标,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努力使人民群众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有持续。深入推进改革创新,提高公安工作现代化水平,通过优化公安管理体制、落实执法规范化建设各项措施、加快省社会管理信息化平台等重点项目建设、深化“放管服”改革等工作,让群众更有获得感。

0.jpg

会议现场 海南省公安厅供图

会议要求,全省公安机关要大力加强基层基础建设,研究制定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公安基层基础工作的意见,持之以恒推动重心下倾、保障下移、警力下沉,筑牢公安工作发展根基,进一步增强基础管控能力。同时,重视加强自身建设,特别是要引导广大民警加强学习和自我约束,提升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应具备的素质能力,着力锻造一支能够适应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求、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过硬公安队伍。

海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刘海志、江伟、崔景玉参加会议,厅机关及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陈炜森、杨 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