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要闻聚焦
海南省政府办公厅:把握实践要求 增强学习贯彻实效
发表时间:2019-11-25 来源:海南日报

11月4日,省政府办公厅召开党员干部大会,原原本本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就学习贯彻作了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要强化制度意识,聚焦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抓紧对公文处理规程、人事、财务及其他内控制度进行修订完善,不断推进机关办公规范化,加强制度建设。要进一步增强制度自信,紧紧围绕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强化党建工作为突破口,严格组织生活,扎实推进“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持续完善党建、行政会议制度,着力抓好权力规范运行。要强化制度执行,持续深入抓好《提高政府执行力十五条措施》的贯彻落实,不断提升省政府系统及其工作人员的执行能力。要注重结合实际,把加快推进海南自贸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贸港建设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作出的各项部署要求对接好,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高标准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