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文明风尚
海口高新区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19-11-25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讯 11月6日上午,海口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林一民主持召开2019年理论中心组学习第19次(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指出,要根据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和指示要求,结合园区实际制定具体的、可操作性的贯彻意见和实施方案。

01.jpg

海口高新区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郭志伟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文件内容,随后委领导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围绕文件精神及结合园区实际展开讨论学习,交流心得体会。

通过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贯穿于高新区各项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对重点任务进行再梳理、再总结,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目标。全体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履职尽责、扎实努力,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更好地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工委副书记郭志伟,管委会副主任李冬青、邹燕玲,总经济师李雄,调研员蔡东海,发控公司董事长龙翔春,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及下属企业负责人。(许坤、梁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