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要闻聚焦
昌江县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19-11-25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讯 11月4日上午,昌江县委书记黄金城在县行政机关办公大楼九楼电视电话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153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02.jpg

昌江县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和11月1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黄金城指出,全会提出的“十三个显著优势”全面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治理体系的优越性,“十三个坚持和完善”对我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具体部署。他说,全会通过的《决定》对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科学的完备的顶层新设计,描绘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蓝图,指明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新路径,必将对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黄金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提高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等各项工作能力和水平,切实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作出贡献。

黄金城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上来。二是要结合昌江实际,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是要全力以赴抓好当前重点工作,以实际成效检验学习贯彻成果。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共昌江黎族自治县委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传宣讲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并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县委要求,认真思考和研究具体举措,自觉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确保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在全社会形成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的良好氛围。

会议传达学习了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在定安县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昌江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并就开展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赢脱贫攻坚、基层党建等当前重点工作作了部署。

昌江县委副书记卢义,县委常委林琳、林雄、王春天、王小荣、郭祖梅、文艳、许艳军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顺劲及在家的县领导列席会议。(赵虹、林朱辉、陈家漠)

相关新闻
昌江举办誓师大会 全面打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

1月6日,昌江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创建举措,全面打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