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市县传真
临高开展脱贫攻坚“两熟悉”知识测试
发表时间:2019-12-19 来源:海南日报

为帮助全县扶贫干部学好用活政策,进一步提高解决脱贫攻坚重点难点问题的能力,12月16日,临高县组织开展2019年脱贫攻坚“两熟悉”知识测试。
  据了解,此次测试对象为临高各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各村脱贫攻坚中队长、镇包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及队员、村“两委”干部及所有帮扶责任人。试题内容与日常扶贫工作息息相关,各题型内容来源于临高县2019年脱贫攻坚阶段性重点工作内容、最新的建档立卡优惠政策和《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指导意见》《临高县脱贫攻坚知识读本》《基层干部脱贫攻坚应知应会知识》等。  (记者张惠宁 通讯员吉洋洋)

相关新闻
临高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活动

近日,临高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关工委)在昆社小学举办“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