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未成年人
海口三江镇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少儿足球培训活动
发表时间:2019-12-23 来源:海南文明网

海南文明网讯  为丰富乡村孩子课余文化生活,培养乡村孩子对足球的兴趣爱好,让孩子们多走出户外,远离电视电脑。12月17日下午, 海口美兰区三江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暨乡村少儿足球培训(第36期),16名来自三江镇中心小学的阳光少年参加了此次培训。

美兰区三江镇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少儿足球培训 (1)..png

绿茵场上,学员们精神抖擞,一番热身运动结束后,学员们开始分组练习并巩固上节课所学的运球和传球知识,来自西盟足球俱乐部的足球教练志愿者,用理论结合实践的方式,耐心的指导孩子们技术、战术技巧地运用,在教练的指导与鼓励下,小朋友各个不甘示弱、奋勇争先,一个个漂亮精准的妙传、射门频频上演,欢笑声随着足球的飞转而升温。

少年足球培训班开展至今,不仅备受家长好评,孩子们的足球水平也有了质的提升,对足球的热爱也越来越浓厚。通过开展少儿足球培训班,不仅有效地激发孩子的运动潜力,让孩子们从小就培养自立、自信、自强的优良品质和刻苦拼搏的精神。(王聘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