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明网首页 >> 海南文化
儋州调声助兴儋马赛
发表时间:2019-12-27 来源:海南文明网

海南文明网讯  12月22日,儋州市市民文化广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2019海南儋州国际马拉松赛在这里激情开跑,来自五湖四海的马拉松爱好者齐聚一堂,共庆儋马盛事。

当天上午,记者来到儋州市市民文化广场,看到一群刚参加完“马拉松迷你跑”项目的学生们小手指勾着小手指,齐声唱起了儋州调声,他们的身体随着旋律摆动,一张张年轻的脸庞上洋溢着蓬勃向上的朝气,悠扬动听的歌声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有的观众被热情的氛围带动,积极加入调声队伍,有的观众则举起手中的手机、相机记录下这欢乐时光,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每个人脸上都挂着幸福的笑容,现场俨然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

“刚才我和同学一起参加了‘马拉松迷你跑’,跑完后大家都很兴奋,就唱起了儋州调声,一起为儋州国际马拉松赛助兴,也为参赛者们加油鼓劲!”市三中高二学生石武全激动地对记者说,以后有机会他还想再次参加儋马赛,感受不一样的儋州。(陈婷婷)


相关新闻